易居居

赛车的终点是赛道的尽头,而我的终点是你的身边.

当TTC,FREE和HOG参加全员加速中(二)

禁借梗,感谢各位


看综艺的上头产物


人物归各位亲妈,ooc归我


请各位点亮你的小红心,小蓝手,但是!别连赞,连赞拉黑!!!






铃声突然响起,吓得所有人都连忙把手机拿出来看消息(注:给不知道的宝子们说一下,全员加速中里面的手机只能打电话和接收任务,铃声是关不了的,猎人会根据动静回头进行抓捕


任务一

前往大礼堂舞台上寻找“白雪”找到她需要的魔镜,带回给她,完成一个任务可获得强力道具


时洛:“应该是谁触发了任务,白雪应该是NPC”时洛拿着手上的地图,翻看起大礼堂的位置,器材室应该算在操场上,而操场到礼堂的路基本都是大路,所谓条条大路通礼堂


“条条大路通礼堂,我出生是在罗马,不是礼堂”祁醉也在看地图,他们现在要去礼堂就要下楼

“祁神,于队,真要下楼啊?”辛巴皱着一张脸,他属实不想出去跑,他也算全员加速中的老粉了,里面有个猎人跑的巨快,被他追上就没有一个不被抓的

跟着祁炀一起下楼的除了辛巴还有P白,两对小情侣带着一个单身狗

辛巴:栓Q


“祁神,我刚刚打了电话给我哥,问到了是他和简茸在礼堂触发的任务”小白现在还在跟路柏沅联系,简茸在跟时洛打电话反正进了礼堂应该就是安全的


5分钟前

简茸和路柏沅等到猎人走后,起来到处看了看,在舞台的一个角落里看见一个抱腿女孩哭泣,那就是任务NPC“白雪”

“求求你们帮帮我,找到一面镜子,它对我真的很重要”白雪说完后任务出现,附赠一张魔镜图



“这镜子确定是学校里面有的吗?”不怪puppy吐槽,他到现在还躲在小树林里,下树都下不了,这人也是个人才,都直接上树了


前有庄亦白躲厕所,后有puppy上树


“豁!得来全不费工夫啊”puppy趴在树上看到一个女孩子抱着一面与照片上相符的镜子路过,直到女孩走进一个房间,puppy记住了位置就给余邃他们打了个电话


“喂,余邃,我应该找到镜子了,我刚刚看一姑娘拿着镜子去了…好像是杂物间”

“嗯,知道了,你现在在哪里?”

“我在树上”

余邃:???

“苟还是你puppy苟啊,怎么跑树上去了?”宸火在一旁吐槽道

“牛逼”时洛在跟简茸确认跑路路线,也忍不住吐槽“那puppy你先去杂物间,我们是离的最远的,于炀他们应该能过去,你给于炀他们打电话,我们要看看怎么跑去礼堂”

“成,先挂我好像在附近看到猎人了”


所谓站的高看的远,啥都被puppy看完了,他看了一眼旁边的窗户小心翼翼的过去看能不能把窗户扒拉开,还真让他试成功了,puppy成功翻窗进去


今日MVP是属于puppy的,puppy躲进杂物间就给祁炀他们打电话,叫他们小心一点过来


“走吧,puppy已经到杂物间了”小队长一声令下,其余几人也四处观察才走,殊不知危险悄悄靠近……


TBC./

评论(3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